超级无敌宇宙第一霹雳猫

追逐cp快乐

【朱白朱/rps】灵魂互换①【明天的更新】+【缘更】

☞圈地自萌,不上升真人,小学生文笔
☞严重ooc警告,沙雕脑洞
☞误入rps已经完结啦,首页特别显眼
☞塔罗牌还会更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协议书】

甲方:居一龙

乙方:北宇

   

    ①保持对方身体健康状态

    ②不准随意用对方身体接戏

    ③不与外人有过分身体接触

    ④互换身体间禁止谈恋爱

    ⑤保证每天至少一次交流

    ⑥积极寻找换回身体的方法

  

    “看看,这个怎么样?”

   
    “北宇”面色严肃,一边啃着手指甲,一边递给对面的人一份A4纸。

    “居一龙”也奇奇怪怪的,不像平时一样沉默,从接到协议书几乎就一直在憋笑,倒有几分好兄弟的影子。

    原来昨天两人在横店同时杀青,之后约好到酒店开房、撸串吃鸡。本来累了一天就昏昏沉沉的,再加上又都喝了点儿酒,不到半夜就都意识模糊。

    今儿大早醒来就看到自己赤身裸体地躺在旁边,都吓一大跳,还以为自个儿把自个儿上了。

    顺了近两个小时才理清头绪,他们极有可能是互换了身体,但原因未知,也暂时找不回换回去的方法。

    “真像照镜子一样......”

    北宇望着被他龙哥控制的自己的壳子,啧啧称奇,就像当初发现了毛猴这块新大陆一样惊喜。

    见居一龙依旧沉思着咬手指,北宇便没再打扰他龙哥的专属快乐,懒洋洋地往椅背一靠,盯着白色天花板,后又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舔了舔嘴角,莫名发出“嘿嘿嘿”的笑声。

    被打断思维的居一龙当即甩过去一个抱枕。

    北宇完美接住来自他龙哥的杀器,随后一个突击到离自己原来的脸不到二十厘米的地方,刚要开口,瞄了眼他龙哥绯红的耳廓,又拉开一个距离。

    “我刚刚只是想了想咱们换衣服怎么办而已。”

    语气里含着一百分的委屈。

    “怎......不怎么办!你有的我都有,别想的那么猥琐......”

    也不明白居一龙脑补到了什么,粉红色已蔓延到了锁骨位置,还隐隐有向下趋势,说话都有些不利索,声音也逐渐变小。

    “我哪儿猥琐了?!”

    北宇不可置信地瞪大双眼:

    他居然有一天会被一直宠着他的龙哥如此评价!

    “本来就是。”

    居一龙再次出声反驳。

    “龙哥,你要这样说,我可就猥琐给你看了啊。”

    像是下定了什么不要脸的决定,北宇恶狠狠地盯着他龙哥,一颗颗解开自己衣服上的扣子。

    “老白,我也警告你。”居一龙冷静下来,从皮带开始抽动。

    “你敢乱动我的身体,我就外面裸奔给你看,反正丢的不是我的脸!”

    然而北宇已经屏蔽了来自他龙哥的消息,还是我行我素。

   这下子,两个人谁也不让谁,谁也不服输,动了死脑筋在房内上演脱衣大秀。

    北宇率先解开所有扣子,敞开洁白的胸膛,一副要吃人的模样。随后也听到金属落地的清脆响,居一龙的裤子也掉在了地上不甘示弱。

    正要进行下一步,只听到突如其来的一声开门响,双方不约而同转头【真正的惊慌失措.gif】

    😱😱😱
   
    😱😱😱

    😱😱😱

    一阵尴尬的沉默。

    “你们继续,继续。”

    助理半截身体卡在门缝,假装自己什么都没看到,快速溜走。

   
    天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熏人的兄弟情!!!他俩绝对有问题!!!这都要打♂架♂了!!!

    【屋内】

    两个人一个赤裸着上半身,一个赤裸着下半身,紧挨在一起,都埋着头,似乎正在思考人生。

    北宇:

    ......我这一辈子都没干过这么丢人的事......

    居一龙:

    ......我跟你说,这件事都怪你.......

评论(38)

热度(59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