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无敌宇宙第一霹雳猫

追逐cp快乐

【朱白/rps】恋爱二三事【不定时更新】

☞误入rps系列后续,误入九篇首页显眼
☞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
☞圈地自萌,不上升真人
☞塔罗牌和沙雕脑洞不定时更新


    ①【终于休息了】

    好不容易拍完戏,双方杀完青后,一致决定休息三个月。于是租了一间大公寓,暂时当做他俩的小家。现在两个人正窝在沙发,盖着薄毯,看着爆笑电影。居一龙抱着爆米花负责喂,北宇靠着他龙哥负责吃。

    大概两人的笑点太高,或是电影贴着爆笑的标签但无聊得紧的事实。北宇吐槽无聊之余,又想起什么似的,兴致就来了。手肘捅了捅紧靠在一起的居一龙,好奇问到:

      “哥哥,上个星期咱们在一起的第一天,你怎么想的?”

    居一龙一顿,认真想了想才回答:

    “其实我以为我们根本不可能在一起,说不定做兄弟都没可能。”

    北宇:???

    “我表现得很明显了啊,真的,龙哥,你相信我,我特别喜欢你。”

    北宇慌了,觉得自己非常有必要让他龙哥信任他,信任他的感情。

   
    “可是小白,我特别爱你。”

    居一龙挑眉,转过头直直盯着北宇。

    北宇:【脸红.jpg】

   
    所以不要以为拥有终止能力的闷骚不会说情话。

   
    ②【第一次约会】

    家里呆了三天。

    第四天的时候,居一龙就带北宇全副武装去了游乐园。

    根据脑内曾经记下的关于北宇的玄学分析,其中有一条便是说:北宇内心是一个十分追求浪漫的人。

    今天居一龙打算让北宇感受一把游乐园.恋爱圣地的浪漫。

    【鬼屋】

    居一龙的想象:

    北宇最少会怕得攥紧他的衣服,然后他就借机搂住北宇的腰。

    实际:

    北宇:“龙哥,你怕吗?!怕就抓住我!我不怕,来靠着我,我来保护你!”

    居一龙:真想封住那张喋喋不休的嘴。

    【云霄飞车】

    居一龙原本是不打算玩儿这个的,因为北宇有轻微恐高。奈何北宇趁着他去买矿泉水的时候,一个人悄悄坐了上去。

    既担心北宇安全,又怕这大庭广众的被认出来,居一龙只好坐上北宇旁边的空位。

    居一龙:回去再好好收拾你。

   
    云霄飞车发动----

    北宇:哥哥!好刺激鸭!!冲鸭!!!

    居一龙:???

   
  【旋转木马】

    带着爱人去坐旋转木马难道不浪漫吗?

    居一龙望着安静的一批,不是眼睛睁着还以为是睡着了的北宇,再次被打败。

   

    【冰激凌】

    北宇说玩儿累了,想吃冰激凌,居一龙立马给他买来。

    北宇又说人太多,可能被认出来,居一龙就带他绕去一个小角落。

  
   北宇笑嘻嘻:“来回跑着一趟肯定热,龙哥你先吃。”

    看着北宇递过来的冰激凌,居一龙对于这种孩子突然长大了的情况欣慰一笑。

    天儿也确实热,不再推脱,居一龙微倾身体,含住了最顶部一小口。

   
    居一龙:!!!

    北宇趁居一龙低头的一瞬间,从旁边迅速凑上去,舔了一下他龙哥的嘴角,冰冰凉凉的,很柔软,也很舒服。

    “我龙哥真甜~”

    【摩天轮】

    居一龙想:如果摩天轮再没有一点浪漫的话,他就带北宇去吃火锅!

    除了北宇,在居一龙心中,任何事情都比不上一顿火锅来得满足。

   此刻已近黄昏,天边荡着醉人的驼红,让人在不经意间意乱情迷。

    北宇的目光从远处收回,转身抱住他龙哥,就像怕他跑了,从上到下都长在一起一样。

   “哥哥,谢谢你给我的第一次约会,我很喜欢。”

   居一龙也难得更大胆了一次,直接吻住了北宇。

    说什么谢,余生那么长,这样的约会,以后和你来一万次都不够。

    ③【幼儿园小朋友的战斗】

   “哥哥,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?”

    玩儿了一天,北宇洗完澡就安分地坐在床边,居一龙正在给他吹头。

    “拍镇魂的时候吧。”

    居一龙又补充到:

    “当时应该是好感,拍完了一个月后才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你了。”

    我还是晚了一点。

    北宇这个对“胜负欲”异常强烈的人忍不住在心里小声逼逼。

    “不过我先准备表白的,证明我的感情比你的感情强烈。”

    再次换了一个思路,北宇扬起他骄傲的小脑袋。

    听着话,居一龙小朋友第一个表示不服,也不给北宇吹头了,盘腿在北宇身边坐下,开始辩解:

    “我比你时间早,而且我还不是想到你的情况才没表白。要是我一开始就表白,你还不得被吓跑吗?所以,我更喜欢你。”

    “你不敢表白是因为你的喜欢不够,你不敢追,我就敢!我才更喜欢你!”

    “那是我在关心你!我不管,就是我更喜欢你!”

    “我也不管,我才更喜欢你!”

    “哼,不想和你说了,幼稚鬼。”

   “哇,龙哥,你才幼稚好不好!”

  
   “你幼稚!”

   “是你!”

    ............

   【未完待续】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18)

热度(2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