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无敌宇宙第一霹雳猫

追逐cp快乐

【朱白/rps】误入rps粉丝群中的北宇⑦

☞圈地自萌,不上升真人
☞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,脑洞大的一批
☞没有特殊序号11,应该十章内完结
☞塔罗牌和沙雕不定时更新
☞前六篇在首页,特别显眼:

    北宇心里不舒服,就喜欢一个人闷着,是个人都能看出他和平时话痨状态相比,就是不开心了。

    他就想不明白,那么好的机会,他龙哥怎么就不下手呢?!难道他这个天生可爱阳光的靓仔不配拥有爱情吗?!

    气呼呼地再次登陆微博,北宇需要从rps分析贴中,紧急确认他龙哥是不是真的喜欢他!

    @今天也磕糖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事啊啊啊啊,我闺蜜是XX餐厅服务员,说昨天看到龙哥和宇哥去吃火锅了!两个人!包间!”

    @毛猴睡了芒果无数次:“卧槽???”

    @背着我找谁去了:“???”

    @沈教授与大澜孩:“糖糖你说啥???”

    @今天也磕糖:“真的呀,她说昨天龙哥和宇哥两人开包间吃火锅,她进去的时候正好看到龙哥给宇哥夹菜!”

    @柜门堵不住了:“这个时候就该我出场了。”

    @今天也磕糖:“龙哥黑素T牛仔裤戴鸭舌帽,宇哥白T大裤衩。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    北宇看到rps粉丝群的时候,就是这样一副场景。

    @想不出昵称:“很可疑啊......小白刚到上海,两个人就包间吃火锅......”

    @你胖了:“小别胜新婚???重点还是放在为什么两个人开包间吧!”

    @白菜成精啦:“我总觉得我好像搞到真的了......”

    可惜你们并不知道,他们真的就单纯吃了一顿火锅,最没有粉红泡泡的一次见面!北宇心中仍存怨念。

   他现在最不想看到的大概就火锅二字,且深觉他龙哥再这样下去可能会没了未来对象。不,兄弟。

    北宇并没有发现自己对于两个男人,准确说是他和他龙哥在一起,有过多的纠结。可能这就是兄弟情吧。

     自我洗脑中。
   

    “我们从最开始的发布会采访看,这大概是龙哥最无顾忌的盯妻模式,全程下来,龙哥的眼睛就没有从宇哥身上移开过几次......”

    对对对。北宇心中附和到。

    “今天我去算了星盘,虽然都是白羊座,但两人有很多不同的地方,比如龙哥金双子,比较喜欢开朗活泼的人......”

    我就是啊,他没有表态!北宇微微懊恼。

    “塔罗牌上分析得出两人现在都处于想让关系更进一步,却不知如何下手。龙哥是暗中主动,把握全盘。宇哥还在纠结,等待时机的到来.......”

    好像......有道理。北宇若有所思。

    “【有色警告.gif】”

    面红耳赤中。

    “......居一龙无奈地拍了拍北宇的肩膀,眼中盛满回忆,最后也只是淡淡一笑:‘我就要结婚了,你记得来。’......”

    “我不准!”北宇突然大叫。

   

    他想明白了。
    他是喜欢他龙哥的。
    只不过总在逃避,认为糊弄着就过去了,也不会对龙哥造成伤害。
    他怕未来两个人的担子太重。

    什么事都行。
    但是他龙哥要离开他绝对不许。

    小白菜精经过长时间的自我洗脑终于要去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啦~
   

评论(32)

热度(6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